新生馆藏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新生馆藏教育

    为了加强新生对图书馆的了解,熟悉图书馆楼层分布和使用须知,掌握基本的信息搜索技能,在新生开学之初,图书馆将针对新生开展馆藏教育活动。具体操作流程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所改动,改动如下:
馆藏教育分三部分:
(一)观看视频。请各班级安排学生到图书馆305办公室拷贝“2015新生馆藏教育视频”,利用9月中下旬晚点名时间播放给新生观看。
(二)实地参观。9月21日—25日为图书馆“馆藏教育周”,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在这五日内的每天9点、11点、12点、15点、16点五个时间段在图书馆一楼大厅集中,这五个整点都会有图委会的工作人员准时等候,分时段准点带新生按楼层实地参观讲解(工作人员会佩戴工作牌,手持明显标牌)。请提前10分钟集合。
请辅导员根据各班情况提前安排好时间,并致电59410373给予确认,方便我们安排足够的工作人员接待。
(三)建立学习委员群。为了让新生及时了解图书馆活动,对我们的服务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请各班级选出学习委员后,让学习委员加图书馆学习委员群276555779,加群请注明***专业***班级学习委员。
   欢迎各位新生来图书馆实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