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活动】为我校参加湖北省高校书评影评大赛的学子投票吧
日期:2021-06-11  发布人:图书馆  浏览量:2017

为我校参加湖北省高校书评影评大赛的学子投票吧

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湖北省第二届高校书评影评大赛开启了人气奖的评选环节,我校文法学院龙肖同学的书评作品《活着的生命哲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嘉乐同学的影评作品《虽路漫修远,吾辈亦求索》目前成功入围!

欢迎读者朋友们为自己中意的作品投票!

 

46+号作品 活着的生命哲学  龙肖

75+号作品 虽路漫修远,吾辈亦求索  王嘉乐

 

投票时间 

2021年6月8日—6月19日00:00

投票通道 

https://special.rhky.com/mobile/mooc/tocourse/218418867?t=1623118532615

投票流程 

1、进入大赛推荐作品集后,点击“最佳人气奖评选入口”模块:

2、如有学习通账号可以直接使用登录,如没有学习通账号,可以选择手机验证码进行登录即可:

3、按要求填写学院名称及学校类别。我校进入复赛作品为46+号作品《活着的生命哲学》及75+号作品《虽路漫修远,吾辈亦求索》,请大家积极为我校学子助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