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新闻】我校图书馆荣获“2022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日期:2023-02-21  发布人:图书馆  浏览量:136

近日,喜讯传来,在2022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和特色创新单项奖的评选活动中,我校图书馆荣获“2022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此次评选是经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支持,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面向全省高校图书馆开展的一项先进集体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省各高校图书馆业务工作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高校图书馆服务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的重要支撑作用。
                                

    

    我校图书馆一直立足于学校办学理念,致力于建立一个全新的图书馆服务系统。在人才培养方面,图书馆加强学术资源建设,提高馆员队伍科研与服务教学科研能力。在资源建设方面,我馆将资源优势与现代化信息共享空间实现了较好融合,且电子资源丰富,种类繁多,很大程度的可以满足师生在教学、科研和学习的需要。在读者服务方面,我们推出了线上讲座、科研服务、信息素养提升和信息化服务四个方向,多角度多方面的完善服务项目,缩短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满意度。经过多年的摸索和改进,图书馆建立了多个特色阅读品牌项目,积极参加图工委开办的阅读赛事活动,取得了多项优异成绩,丰富学生生活履历,满足精神需求。

“2022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该荣誉是对图书馆工作的极大肯定,也是激励图书馆馆员继续前行的动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会继续努力,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