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自习室】关于图书馆考研自习室2024年使用申请的通知
日期:2024-02-26  发布人:图书馆  浏览量:21


 

各位同学:

  为了做好图书馆考研自习室的管理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服务,经学校研究决定,2024年考研自习室座位申请采用网上申请的方式进行,具体方案如下:

 

No.申请场地

  图书馆附属圆楼一楼、二楼自习室。

 

No.申请条件

 (1)2025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含2021级本科生、2023级专升本本科生),暂不对大一大二学生开放申请。

 (2)符合以下申请理由者:参加2025年研究生考试。

 

注:2023级专升本本科生,请在备注栏注明“专升本本科生”,以防系统识别错误。

 

No.申请流程

 (1)关注汉口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常用服务”,随后获取申请相关内容。

 (2)2024年2月28日(00:00)开启申请通道,学生通过链接填写申请信息并提交。

 (3)2024年2月29日(24:00)关闭申请通道,图书馆统计申请信息后,交由学工部进行审核。

 (4)完成审核工作后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平台公布审核结果。

 

No.4注意事项

 (1)申请信息请据实谨慎填写,目前系统不支持修改信息,提交错误申请信息将不予通过。

 (2)申请成功后,座位仅限本人使用,不允许申请后私自转让使用权,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座位资格并通报批评。

 (3)本次申请名单将由学工部统一进行审核。

 (4)开放使用后,利用率低的座位将被收回,发放给后续申请者使用。

 (5)申请者须自觉遵守自习室规章制度,配合管理员的管理,共同维护考研室公共环境和阅读环境。

 

 

编辑:文君
校审:史扬
终审:习蕾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