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新生电子读者证办理方法
日期:2023-09-25  发布人:图书馆  浏览量:294

为了方便大家使用图书馆馆藏资源,图书馆面向大一新生开通了电子读者证服务,同学们只需绑定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即可使用手机进入阅览室借阅图书,具体的使用流程如下:

使用方法

1、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汉口学院图书馆

2、点击菜单栏“我的图书馆”——“绑定读者证”——输入账号密码,绑定信息——点击“电子读者证”,成功生成读者证二维码,凭二维码可以进入图书馆阅览室自习或借阅图书。

除了生成电子读者证,微信公众号平台还可以查询读者借阅信息、图书馆藏地点,办理自助续借手续,更多的功能,等待大家的发掘哦!

用户名:学号

初始密码:Hkxy加身份证号后六位数字(首字母大写)

注意事项

1.同学们绑定账号后,请及时修改初始密码,保障账户安全;

2.电子读者证以班级为单位办理开通服务,目前还未提交信息的班级暂时无法完成绑定,请尽快向图书馆提交信息开通账号使用。

修改密码

扫描以下二维码,登录联机公共目录检索系统,该系统向读者提供本馆书目查询及修改密码(需登录)、续借(需登录)等自助服务。

问题反馈

各位同学,如果在账号绑定过程中,出现同班级其他同学可以正常绑定,自己无法绑定的现象,可能是读者信息采集中出现错漏,大家可以通过以下二维码链接提交问题反馈,我们将通过系统排查解决,反馈问题时请一定准确完整地填写读者信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