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新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期待你的加入
日期:2023-09-01  发布人:图书馆  浏览量:125

汉口学院图书馆

———招新啦!———

组织介绍:

博尔赫斯曾说:

“如果有天堂,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是隶属于汉口学院图书馆的校级部门,简称图委会,内设秘书部、宣传部、管理部、外联部四部门,是学生和图书馆之间加强联系和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学生参与图书馆管理,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机构。

学习环境

我们本着“服务读者 提高自我”的宗旨,立足于图书馆,服务于全校师生,引导读者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各项资源,协助图书馆开展各类阅读推广活动,努力营造良好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汉口学院图书馆精神文明建设。四季轮转,我们愿陪您一起度过;草木枯荣,我们以别出心裁的活动装点校园。

# 01

认识我们

Department introduction

秘书部:“图委会的校书翰林”

主要负责编辑和撰写文稿工作,例如活动策划案,新闻稿,宣传稿等。新颖的独特思想,跳跃的灵魂文字,都在此产生碰撞。

宣传部:“图委会的美学绘师”

负责活动前期宣传的海报设计,活动开展时的图片采集以及活动后期的拍摄素材整理;对组织开展的活动进行多形式的宣传:参与图书馆宣传平台的管理和更新工作。标新立异,丹青妙手,用图文绘出最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 

外联部:“ 图委会的磁力链接”

负责图委会同校内外其他部门门的联系与对接.工作,他们蓬勃向上,能说会道,团结协作,积极向外广结人缘,发光发热,是图委外交的得力助手。

管理部:“图委会的学宫祭酒”

负责图书馆日常事务的管理,整理图书、维护馆内秩序、组织各项活动,图书馆的正常运行离不开他们的工作。他们心细如发,思维严谨,爱护每本书籍,是图书馆书海默默无闻、吃苦耐劳的“ 护林者”。

# 02

活动介绍

Activity introduction

书山寻宝

相约汉院, 乐游书海,领略汉院图书馆的风采

博文读书会

细读经典谈感悟,走进每本经典,学习传统文化

花朝节

诘晓三春暮, 新雨百花朝

赏春景,颂美文,共赴一场春风与文化的盛宴

书评影评大赛

品经论典,书影相伴,

用属于我们的青春和活力,书写一篇篇精彩华章

# 03

加入图委你会收获

提升自身能力

雅韵清词唱大千,华章锦句颂尧天。

在这里你能增进自身文学水平,增强自身文学能力,增强对于策划案、宣传稿、新闻稿等一系列文稿的撰写能力。

完成向上社交

在这里你能成为连接各个部门工作的枢纽,和各部门沟通交流,与各社团谈话交友,提升表达能力,迎接闪亮的自己。

实现自身梦想

在这里你能够成为宏观而细致的先行者,规划图委所有活动的宣传流程,能够成为博学而好问的求知者,学习全新的技法以激发你的创造力,将想象变为实际。

与书相伴为友

在这里你能够成为书籍的守护者,维护图书馆的日常秩序,管理图书馆的日常事务,加强与文字,与书籍之间的联系。

·期待你的到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