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自习室】关于开放考研自习室座位二次申请的通知
日期:2022-09-27  发布人:图书馆  浏览量:284

各位同学:

      为保障学习资源的有效利用,图书馆现将考研自习室未有效使用的部分座位予以重新分配,有需求的同学可以提交申请,申请方式如下:

一、申请场地

图书馆附属圆楼一楼、二楼自习室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必须是我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暂不对非毕业年级学生开放申请。

2、因自习室座位数量有限,本次申请只面向参加2023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

三、申请流程

1、关注汉口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页面下方菜单栏中的常用服务,跳转至报名表格,第一时间获取申请相关内容。

22022929日(0000)开启申请通道,申请人通过链接填写申请信息并提交。

32022929日(2400)关闭申请通道,图书馆审核申请信息并进行座位分配。

4930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公布审核通过名单。

5、通过审核的同学凭考研报名证明材料、学生证到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领取座位卡。

四、注意事项

1、申请信息请据实填写,已提交的信息无法修改,请同学们谨慎填写,提交错误申请信息将不予通过。

2、本次审核标准以申请条件符合,申请信息提交时间先后为准。后期清理出的座位,将继续按本次名单顺序发放

3、审核通过的同学凭学生证领取座位卡,证件信息和申请信息不一致的同学将不予发放。

4、申请成功后,座位仅限个人使用,不允许申请后转移资格给他人使用。

5、本批次自习室座位使用时间截止到202212月底。

6、为保证考研自习室座位资源的有效使用,维护良好的公共学习环境,自习室管理员会定期排查座位的使用情况,有本人长期不使用、妨碍他人、破坏公共环境等行为的同学,我们将取消他的使用资格。

7、申请者须自觉遵守自习室规章制度,配合管理员的管理,共同维护自习室公共环境和阅读环境。

8、请同学们在室内佩戴好口罩、勤洗手、不扎堆聚集,共同维护好室内卫生环境。

9、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准则,图书馆每天会对自习室进行消杀工作,请同学们妥善保存好自己的私人物品,以免消毒液造成损坏。

 

 

汉口学院图书馆 

  20229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