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自习室】关于图书馆考研自习室2022年使用申请的通知
日期:2022-02-14  发布人:图书馆  浏览量:576

各位同学:

   为了做好图书馆考研自习室的管理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服务,经学校研究决定,2022年考研自习室座位申请采用网上申请的方式进行,具体方案如下:

一、申请场地:

图书馆附属圆楼一楼二楼自习室。

 

二、申请条件:

1)因座位数量有限,申请人需是我校2023届毕业生(含2019级本科、2020级专科)。暂不对大一大二学生开放申请。

2)符合以下申请理由之一者:

A. 参加2023年研究生考试

B. 参加2023年公务员考试

C. 参加2023年职业资格考试

D. 其他原因(需写明申请理由)

注:通过专升本升学的大三本科生,请在备注栏注明“专升本本科生“,以防系统识别错误。

三、申请流程:

1)关注汉口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常用服务”,随后获取申请相关内容。

22022217日(0000)开启申请通道,学生通过链接填写申请信息并提交。

32022218日(2400)关闭申请通道,老师审核申请信息并进行座位分配,制作座位卡。

4)完成审核工作后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公布审核结果。

 

四、注意事项:

1) 申请信息请据实谨慎填写,目前系统不支持修改信息,提交错误申请信息将不予通过。

2)申请成功后,座位仅限本人使用,考研自习室的座位由图书馆统一分配管理,不允许申请后擅自转让使用权,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座位资格并通报批评。

3)本次审核标准以信息填写准确,申请条件符合,报名时间先后为准。

4)下学期将开通自习室网上签到功能,申请后没有按规定使用者座位号将收回,开放给后续申请者使用。

5) 申请者须自觉遵守自习室规章制度,配合管理员的管理,共同维护考研室公共环境和阅读环境。

图书馆咨询QQ3020824781

 

汉口学院图书馆

  20222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