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考研网》试用
日期:2021-12-09  发布人:图书馆  浏览量:1065

《起点考研网》是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跨考教育集团、海文教育集团合作打造,专门面向准备考研的大学生服务。依靠跨考考研和海文考研多年教学经验、专业师资团队,历年优秀成绩,《起点考研网》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学生的青睐。

《起点考研网》围绕大纲,结合课堂,真题研究,把课程学习、知识巩固、模拟考试紧密结合。从考研规划、基础知识、强化重点、到点睛课程,步步为营扎实推进,使用方便,是理想的考研在线学习平台。

https://www.yjsexam.com/#/page/home

一、课程内容

公共课(政治、英语(一)、英语(二)、数学、管理类综合、经济类综合);统考专业(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法律硕士、历史学、西医综合、中医综合);

专业硕士(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管理学、经济学、新闻传播、心理学、教育学);

学术硕士(中国语言文学、哲学、历史学、会计学、美术学、理论力学);小语种(二外英语、二外日语、公外日语、二外法语)。共计30门课程。

二、课程特点

起点考研课程按照阶梯设置,从导学、基础、强化、冲刺到押题点睛,循序渐进。起点考研还提供了海量考研试题,进行模拟和强化练习,巩固学习成绩。

导学班:了解考查目标/试卷结构,掌握考试内容框架,掌握学习方法,避免学习误区,各阶段用书规划。

基础班:理解掌握大纲重点,难点,系统复习,建立清晰知识框架,讲练测补,配合测后专项习题。

强化班:强化各课命题规律与特点,各类题型应试技巧,总结各题型解题思路,熟悉常考题型的解题方法与技巧。

冲刺班:提升应试能力与技巧,提高解题得分的速度和准确率,深入讲练知识点,查补重难点。

点睛班:强化重点问题记忆,模拟演练,确定答卷顺序时间分配,查缺补漏,预测考试范围。

三、起点考研网优势

有利于系统性学习:跨考考研科学的辅导课程体系和高品质的课程内容,连续稳定的数据资源更新,为广大备考学生进行系统性学习提供了保障。

保障学习效果:课程针对性强,重点突出,学生容易掌握。特别是冲刺班课程,由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提供押题宝典,事半功倍。

节约学习时间:起点考研网开放、全面、易用等特点,让学生可以随时随地听课程、模拟考试等,随时评估个人学习成果。

节省有限费用:使用起点考研网可以让学生减少参加社会办学机构,即节约了时间,又为广大学生节约了大量的费用。

四、部分名师简介

李煋(火星姐姐):主讲课程马克思主义原理、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跨考教育新生派实力讲师,从事考研政治辅导多年,深谙人文类考试答题规律和技巧,擅长从另类角度诠释考点内容,擅长用逻辑推导的方式,把知识点串联讲解,将考点化繁为简,融会贯通。风格时而严肃正紧,时而幽默风趣。连续三年成功命中考研政治论述题考点。

陈正康:主讲课程英一(词汇),英二(词汇、阅读与新题型)   。全国12大核心城市考研英语首席主讲名师,8年考研英语辅导经验,考研英语少壮派旗帜,独创点线面题四位一体英语教学法,深受万千学子爱戴。融学术性与幽默性与一体,极具亲和力,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将万千学子成功送入名校的殿堂。连续五年成功命中考研英语大小作文,1年培训学员十万余次, 经其培训过的学员平均提高20分以上,高分学员更是不计其数。

潘鑫:主讲课程概率与统计、高等数学。国内多所著名高校的客座教授。考研数学传奇导师,人民网教育频道特邀专家。潘鑫老师多次受邀参加人民网、人民日报社视频访谈节目,凭借对数学敏锐的洞察力以及考研培训之经验积累,相继在清华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中国商业出版社出版原著图书30本。

李俐:主讲课程写作、逻辑。香港理工大学毕业,长期供职于香港高校、研究院及上市公司,跨考教育主讲师资,在管理类及经济类联考方向有深入研究,对逻辑推理、中文写作等学科有独到创见,具有较为深厚的专业功底与教学经验。参编多本核心辅导书籍。授课稳重清新,温婉大气,具有极强的亲和力与感染力,深受学生喜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