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链学术搜索
日期:2021-12-09  发布人:图书馆  浏览量:479

https://www.blyun.com/

(也可通过独秀学术搜索外文搜索跳转进入)

百链通过联合全国800多家图书馆内的各种数字资源(电子期刊、论文、报纸、专利、标准、视频等文献资源)共计260多个数据库,通过网络得到充分利用。

截至目前百链可供检索的资源情况:

  百链拥有4.5亿条元数据(包括文献有:外文图书、中外文期刊、中外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等),百链收录中文期刊7800万篇元数据,百链收录外文期刊15478万篇元数据, 并且每天以10万条内容的速度不断更新中。

稀缺资源云服务:通过收集各种文献资源类型的中、外文资源信息。实现800多家图书馆购买的各种馆藏纸质资源和电子资源的联合云服务,读者只需从百链检索入口进行一次检索,与关键字相关的所有资源包括纸质资源的馆藏信息、期刊、报纸、视频等都能一次获得。

电子文献全文获取服务:可获得资源的电子全文,有权限的通过资源调度直接获取阅读全文,无权限的通过800多家图书馆的云服务文献传递系统进行文献传递; 

最全文献服务:向读者全面揭示各种内部和外部资源;对于内部拥有的资源直接通过调度获得,对于内部没有的外部资源采用文献传递方式让读者获取,相当于检索所有出版资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