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精选】收下这份读书助学金,汉口学院图书馆21天线上共读打卡活动来啦!
日期:2021-10-27  发布人:图书馆  浏览量:274

在行为心理学中有一种效应,叫做21天效应,人们把一个人的新习惯或理念的形成并得以巩固至少需要21天。为了引导和帮助我校学生读者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和提升阅读兴趣,在全校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汉口学院图书馆特联合湖北领阅科技基于“掌阅精选数字图书馆”平台开展本次21天共读打卡挑战赛”线上活动,并为本次阅读活动设立了一期“领阅读书奖学金”,爱读书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


01

活动简介

活动主题:掌阅精选数字图书馆21天共读打卡挑战赛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汉口学院图书馆

协办单位:湖北领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掌阅授权服务商)

资源支持:掌阅精选

活动方式:

线上共读

活动发布时间:

20211021

活动对象:

汉口学院全体在校学生读者

活动流程:

1、报名期:20211022—— 1027日(6天)

2、打卡期:20211028—— 1117日(21天)

3、颁奖期:20211118—— 1130日(13天)

02

活动规则

共读打卡规则

根据下面活动参与方式,进入汉口学院掌阅精选数字阅读平台后,点击“21天共读打卡挑战赛轮播图,加入共读模块每日进行阅读,同时发布随感与公开笔记(不少于100/)。

请参加打卡活动的读者一定要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参加报名,不然打卡时间开始后是无法参加活动的。

中奖规则

评选标准:

完成21天共读打卡任务(写读书笔记、随感)+累计阅读时长

标准明细:

1)参赛者需完成至少600分钟的阅读时长,否则没有评奖资格;

2)活动期间共读书籍的累计阅读时长达到600分钟获取60积分,超过600分钟每60分钟可再加10积分。

3)参加活动读者每获取1个点赞获1积分。

4)每发表一篇读书笔记、随感获5积分(不少于100/篇,由活动负责老师审核)。

5)根据最终获取积分总数评选名次。

03

活动奖励

1、特等奖1名:领阅读书奖学金500

500

领阅读书奖学金

2、荣誉奖3名:领阅读书奖学金100

100

领阅读书奖学金

3、参与奖20名:馆长签名图书一本

04

参与方式

1、手机微信扫描关注汉口学院图书馆公众号,点击【云阅读】【掌阅精选】,进入汉口学院掌阅精选平台后点击活动轮播图,加入共读——输入手机号及验证码注册即可参与共读打卡。


2、手机微信扫描下方H5二维码,进入汉口学院掌阅精选平台后点击活动轮播图,加入共读——输入手机号及验证码注册即可参与共读打卡。

3、下载掌阅精选APP,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打开掌阅精选APP,点击右上角登录,输入通过前两种方式已注册的手机号验证即可将账号关联到汉口学院掌阅精选,点击活动轮播图,加入共读——输入手机号及验证码注册即可参与共读打卡。


05

活动问题咨询

活动期间如有任何问题可联系肖老师,电话(微信同号):13554178977

共读活动交流QQ群:


推荐共读书单合集

中国哲学简史

文学课

戴老师魔性诗词课

如何阅读一本书

鼠疫

消失的微生物

月亮与六便士

完全写作指南

名画在左,科学在右

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