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知学术发现系统
日期:2021-10-26  发布人:图书馆  浏览量:1

关于开通“新知学术发现系统”试用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和科研,满足全院师生对外文信息资源的需求,现开通“新知学术发现系统”产品的试用,该产品集成了学术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利、图书等海量中外文文献学术资源。超过30万全球重点期刊,超过80万个学术数据库和站点,实现多类型,多出版商跨库检索。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资源检索,是科研工作必不可少的辅助工具。

现欢迎大家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如有需求,可与图书馆联系。

访问网址https://scholar.newacademic.net

访问方式:ip认证(图书馆、教学楼、行政楼区域网络IP段内可直接登录使用)

试用时间:2021.9.13-2022.12.13

产品简介:

新知学术发现系统是专业的的学科发现系统。该系统集成了学术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利、图书等海量中外文文献学术资源。超过30万全球重点期刊,超过80万个学术数据库和站点,实现多类型,多出版商跨库检索。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资源检索,是科研工作必不可少的辅助工具!

产品特点:

1、资源类型广

   学术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利、图书等所有文献类型。

2、资源数量大

    超过30万全球重点期刊,超过80万个学术数据库和站点。涵盖包括Sage Wiley-BlackwellSpringerElsevierTaylor & FrancisEmerald 等所有主流数据库资源。

3、资源更新及时

   实时持续更新最新数据。

4、资源质量高

   包含ACM美国计算机学会、 IEEE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 、ASCE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 、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IOP英国物理学会 、OSA美国光学会、RSC皇家化学会……在内的所有行业学会高学术质量内容。

5、全文覆盖量大

 区别于其他发现系统,拥有超过20,000,000条全文,可在线直接预览和下载。

 该平台满足了国内读者对外文资源的高端个性化需求;有利于读者快速了解和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和理念;有助于改善和提高研机构科研、教学整体实力。是国内科研人员获取最新科研信息、了解最新科研动态的又一重要参考工具。

欢迎开展试用,在试用过程中如有建议或意见请联系图书馆!

图书馆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